郭姑娘hhhhhhh

看图/文/早餐/健身 花式吃各种种草

矫情是种病

常常觉得闲的没事矫情是病态,偏偏有些人矫情起来还觉得她特美。

虽然过后会觉得自己脑子大概是进水了。


我听过好几个特别扯淡的故事,最后发现一个都没记住。

觉得自己身边也有挺多扯淡的事情,慢慢的记忆也都模糊不清了。


以前总觉得自己记忆很好,后来发现真的不太好。

到现在觉得,我真不是个有记性的人。


我以前觉得我是个还算无私的人,后来发现顶多是不自私。

再然后发现,自己真是自私至极。


所以哪怕以前说着,什么什么永远不会变。

现在还是只能说一句,我的脸好疼。

评论

© 郭姑娘hhhh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